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现在我们需要计算寿命

Posted: Sat Apr 19, 2025 6:06 am
by Joyzfsddt66
步骤3
里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,因为终身收入是指客户在与公司互动的整个期间内带来的收入。而这个数字只有当客户最终离开时才能得到。然而,在某些领域,客户可能会选择一家公司和一款产品多年。

在这种情况下,您将必须根据保留率和流失率指标计算一个近似数字。


假设月初商店里有 90 位顾客,月底有 120 位顾客。然后:

留存率=90/120*100%=75%

反过来,流失率= 100%-75%= 25%

现在让我们看一下生命周期指标本身的公式,并立即替换得到的指标。事实证明,在我们的案例中客户的寿命是 4 个月:


现在我们来计算一下主要指标——LTV。

LTV = (1650 - 40% × 1650) × 1.33 × 4 = 5266 卢布。

因此,我们可以说,在与公司互动的整个期间,一位买家为企业家带来了 5266 卢布的利润。

步骤4
最后剩下的就是计算项目本身的单位经济效益,并比较两个指标:LTV和CAC。将第一个指标除以第二个指标,我们得到:5266 ÷ 500 = 10.5。

良好分数为 3 分或更高。那么企业获得的收益将大于支出。如果该比率较低,则应审查成本结构或工作重点以及营销预算的使用方式。

LTV 可帮助您长期跟踪业务的绩效和盈利能力。但是,如果没有 阿塞拜疆电报筛选 足够的数据,您可以使用替代计算公式。要了解单个时期的利润,您应该计算 ARPU。

计算 ARPU 指标

让我们澄清一下,ARPU 显示的是一个人在一定时期内(例如一天、一个月或一个季度)购买服务或产品平均花费多少钱。

ARPU 公式中的用户是仅仅知道您的产品或公司存在的人。例如,他可能访问过您的办公室、网站或社交网络,但尚未进行购买。

“C”是转化率,即完成营销人员预期目标行动的潜在购买者所占的一定比例。假设他们访问了网站、填写了调查问卷,或者在最典型的情况下支付了订单并进行了购买。


假设一家书店创建了自己的网站,一个月内有 1,500 人通过搜索引擎广告点击了该网站。费用:30,000 卢布。其中,50人执行了目标行动——购买了这本书。现在我们可以计算每用户平均收入(ARPU)。

让我们回到上一个示例中的数据: